close
好像只有回到家,
我才可以update我的部落格,
因为最近考试,
所以没什么时间写。
今天自己一个人驾车回来,
因为俞老爷过几天还有考试,
他只好自己一个人呆在那里,
乖乖地读书!

家里只剩弟弟和两个妹妹,
小弟则回公公家住,
因为爸妈去旅行了,
下个星期三才回来。
所以这几天的午餐晚餐,
我们四个自己搞定。
(正在想今晚吃什么好呢)

早上刚考完日文,
大致上应该没什么问题,
接下来就剩下下个星期六的道德了,
希望不会太难吧。

前两个晚上都跑去麦当劳,
第一晚,因为金宝真的很热,
我就跟俞老爷说去那里读书吧。
反正是日文,
也不需要像图书馆那么安静的地方了,
就麦当劳吧。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.
.


第二晚,是因为我的同学-
balan的生日,寿星公说去,
大家当然也同意。

话说有人生日,
我们班又怎么会没行动呢?
那天晚上,收到peggy的简讯,
叫大家在她的家集合。
人到齐后,
我们便向"A Station"出发
因为其他人已约了balan在那打机。

到了那里,
点了蜡烛,我们便慢慢走进去。
走到了balan的座位,
他并没有发现我们,
然后我们便唱起了生日歌。
他被吓了一大跳,哈哈!
但是他很开心。

看他笑得多灿烂 ><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,在"A Station"




















 在麦当劳



















连续两天的麦当劳,
我当然累咯,
两点我就顶不顺了,
所以先回家咯。
Balan, 生日快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npin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